close
情報フレッシュ便「さらさらサラダ」
NHK名古屋放送局(2007/2/5 放送)
http://www.nhk.or.jp/nagoya/salad/old/h18/043/070205.html




キターキターーヽ(゜▽゜)ノーーキターキタ

又是一部我爆想看的番宣啦~~~
這次是人中之龍的宣傳,超級青春可人的Kazuki唷~~!!


1.31.07' SARASARA CAFE
Uploaded by rika_happygirl31



沒啥內容的前文


雜亂解說請往下↓

主持人表示,在電影裡看到的Kazuki,總是非常帥氣的樣子,但實際見到,發現是個很開朗的人...

不,我很陰沉的。」(笑)

明明就很開朗的笑著,怎麼老愛說自己陰沉呢?

主持人問到Kazuki對名古屋的印象,以及有沒有什麼回憶?

Kazuki又提起自己不是挺好的回憶,這人不好的回憶還挺多的。他說自己很喜歡吃味噌豬排,從大阪前往東京的路上,搭新幹線經過名古屋時,列車會停靠一段時間,Kazuki死命衝到月台去買豬排便當,可是前面的人慢吞吞的找零錢,排在後面的Kazuki急的要命,好不容易買到結果車跑了...只好在月台默默地吃便當。XD


接下來就介紹Kazuki的簡歷,1969年出生、1988年19歲以演員為志向上京、1991年在電影中出道,迄今已在許多的電影和電視劇中演出,其中包括NHK所製播的「北条時宗」、以及「ハルとナツ」。

主持人問到Kazuki演過那麼多戲劇,一年大概演過幾部戲呢?Kazuki回答,大概...有兩位數吧。(驚)

以一年兩位數的驚人速度量產的他,演過許多風格迥異的角色,小混混、跟蹤狂、頭牌男公關、泰國走私者、人妖酒吧媽媽桑、幽靈、外星人、謎樣的律師...等等。主持人說他看到泰國走私者那部的時候,還以為是真的外國人演出,看片尾跑馬燈才知道是日本人(這是哪一部呢?)。謎樣律師則是當時民放播出中的電視劇角色,也就是わるやつ的好人下見澤吧。這些角色有許多是實際生活中不存在的人物,Kazuki是如何揣摩詮釋的呢?

Kazuki說,他並不是在演出,而是在享受角色。像是到目前為止演過六、七次的人妖(男同志)角色,每個人物都有不同的特質,他會根據劇情狀況的不同來演出。第一次準備這種角色時,就曾去新宿二丁目街頭"實習",實地觀摩研究...。被搭訕時當然是很慌張啦,不過靠著和那個生活圈的人談話,得到了不少表演時的參考,最後也無事安然脫身 XD

以前的Kazuki會因為表演而拔齒或冒著失身的風險下海見學,經歷了那麼多人生歷練的現在,還會這樣子作嗎?XD

演過那麼多奇怪角色,當觀眾看到這些戲劇,該用怎樣的心態去調適?Kazuki說,如果是噁心角色,就要看起來很噁心,所以觀眾覺得噁心反而會更高興唷...果然是天生M體質啊!這樣子反而還有很多女性粉絲,Kazuki本身的確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呢。當然他本人覺得,如果有更多男性對他有好的評價的話,他會更加高興...。


接下來三池導演也出場共同接受訪談。主持人說當初去觀賞試映會時,是抱著恐怖內容的覺悟去看的,不過實際在現場倒是有不少令人發笑的鏡頭。三池導演表示,人中之龍這部電影場景是設定在神室町,用很多充滿實驗性的鮮豔顏色去表現在黑暗世界人們的樣貌,希望能夠更加接近原作遊戲,帶給觀眾在觀影時能夠有愉快的感受。

電影改編自電視遊戲,如很多訪談內容一樣,慣例要問問看有沒有玩過原作。三池導演說他花了三天全破,不過被Kazuki吐嘈其實根本就是簡單模式,結果主持人反問Kazuki有沒有破關...如大家所知,他並沒有打完 XD


Kazuki所飾演的主角桐生一馬,在塑造角色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用心呢?

「....肉。」(靦腆笑)
「鍛鍊了全身的肌肉呢~~」

電影中有很多打鬥的鏡頭,拍攝時多少會因此受傷,被揍時的表情看起來就超痛的!

「啊,是真的很痛喔!

真的很痛嘛!還是在開玩笑!拍戲拍到肌肉痠痛就嚇死人了,原來還有包含被揍的疼痛嗎!!XD

最後講到三池導演為Kazuki的藝名命名的事情,導演說是剛好某個契機讓他有機會成為這樣的一個角色。嗯,不就是居酒屋裡哈啦講到的嗎XD,還隨口謅了個名字給他XD。不過總之,Kazuki的確靠著這個名字(和自己的努力)成為許多觀眾心中"最閃亮"的一個,兩人互相吐嘈的樣子,看起來關係的確不錯呢。三池導演也算是產量很高的導演,有機會的話就多多跟Kazuki敲一下演出行程吧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