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vie Walker:放課後は映画館へ!
第25回‧北村一輝
http://www.walkerplus.com/movie/koukousei/no25.html





推薦高中生都能去看看的回憶電影:「『印地安瓊斯』系列」

──希望能抱持著嚮往的心情


「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,總想著『我想成為哈里遜‧福特!』。看著像這種英雄或憧憬的人物出現的電影,當自己的人生遇到轉折時,面對著戀愛或夢或其他各種各樣的事物時,便能浮現勇氣。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抱著想成為某種人、或是對某種人抱持著嚮往的強烈心情。我們這個世代因為有『星際大戰』的影響,所以容易對哈里遜‧福特產生憧憬。其實也不是多難的事情,只要從這種輕易嚮往的地方開始就好了。」


希望高中生都能去看看的近期上映電影:「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隧道」

──男女老少都可樂在其中的電影


「閱讀腳本的時候,我認為不管是角色的定位、構成的巧思、娛樂性的豐富度都是非常紮實的一部作品。並不會僅從單一方向,而是由各個角度來切入的作品。雖然我所演出的角色是個惡靈,但是在觀賞這部電影時,不會因為自己的角色如何如何,而是以客觀作為一部作品的角度而深受感動。本劇使用了許多CG或吊鋼絲的拍攝手法,但觀賞的時候並不會有所感覺。像這樣充滿娛樂性的電影,雖然有許多角色來來去去,但能夠將故事完整地傳達給觀眾的,還是只能靠作品的力量吧。對這部作品的評價除了讚美之外沒別的了。雖然被定位為給小孩看的電影,但其中深刻地描寫了家族之間的羈絆,是一部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感動、並樂在其中的電影。此外,松田昴大所飾演的壯太,眉毛也是注目之處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