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忍不住想抱怨一下,Kazuki你的人氣也太高了吧 XDDDD

話說我為了今天九點(日本十點)的一般購票,八點多就睡不著起床,
調了兩個鬧鐘怕忘記時間,
結果8:59開始售票網站就連不太上,9:00一到購買頁面就更混雜,
好不容易連進去發現各日票幾乎所剩不多(9:00當時8/11 14:00的票就全部賣完了)
於是我填了內心第一希望的8/5,然後又經過一番必須輸入帳號密碼的纏鬥....
連上繼續頁面居然跟我說當天S席已經完售 =______=||
我只好按上一頁重新選日期,該站居然說我雙開瀏覽器重複操作(中間的F5連發就甭提了)

根本沒時間哀嘆命苦 XD
我又回到公演首頁重新買票,然後就大變混雜大變混雜....
總之買到票了,不過雖然說是S席,位置卻是在中段列最最最右邊.....
我想我該去買支高倍率望遠鏡了 XDD
(還要帶個橘子紙箱墊椅子 T_T)

最後,在我發文的此時此刻,
8/5~8/26所有週末(五六日)的票全部完售,僅剩少數的票只有五天!
現在才9:13分!會不會太誇張哇!XD

我看過個半小時大概就完賣御禮...
之後想買票的人只能找網拍了吧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