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龍が如く 劇場版
http://www.ryu-movie.com/



很多新圖片和情報,還有預告喔喔喔~~
(照例的吶喊:Kazuki野性的樣子也好帥!!!)


今天在朋友家剛好有人帶了龍が如く2去玩,
覺得這徹底是個惡搞遊戲 XD

「一個羅莉控黑道的生活記實動作遊戲」(終)

因為沒有存檔,所以同一段看人家打了兩次。
該段開始是主角桐生一馬在大阪市區閒晃(背景還有莎木的看板,囧)
搭計程車到大阪城,
接下來大阪城的「外殼」打開,中間緩緩升起了一座黃金城!
我是在看豐●秀吉的黃金一夜城?還是日向家的●隆星人地下基地....
主角走進城內,出現任務提示:目標天守閣,
就看到穿著西裝的黑道主角掄起長槍海扁鎧武者和忍者.....囧rz囧rz
(哪有人在本部門口放機槍給敵人掃射的.......Orz)
到了天守閣,打敗兩頭猛虎(!?),從滿臉橫肉的傢伙手中救出羅莉,
然後第三者(爆)大姐頭出現,把傷重的主角扛走,
就看到這邊,因為我一整個囧到不行 XDXD

這款是動作遊戲,不過感覺沒有很流暢,
大概是我只有在旁邊看沒有實際操作的關係,
聽說二代比一代多了很多要素,而且(令我意外的)還蠻多玩家在玩 XD
我想要不是有Kazuki演這部電影,我大概不會注意到這款遊戲吧....
因為我實在是個反應遲鈍手眼不協調的動作遊戲白癡,
少數能上手的動作遊戲大概只剩下無雙系列.....Orz

既然遊戲玩家不少,希望台灣也有機會上映這部電影,
然後希望巴哈來個試映會...醬子就可以去電影院一睹Kazuki的風采 >w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