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UT●BE上總是有神人....XD



純北村版破爛翻譯詳後附↓↓↓

午後三點的咖啡廳「雷諾瓦」,惡德推銷員少女風北村一輝,在店內向平凡肥羊女大學生箕輪はるか進行推銷。

推銷員『只要在睡前喝了這些美容飲品,就會有相當驚人的效果!令你超~驚訝!』
女大生「...超?」
推銷員『像鬼一樣嚇一跳♪』
女大生「......像鬼一樣?」
推銷員『超級無敵嚇一跳*♪』
女大生「........喔喔....」

(*註:原文是"マンモスびっくり","マンモス(mammoth)"即猛瑪象,史前巨型哺乳類動物。像猛瑪象一樣...日文中有引申為超級巨大的意思)


推銷員(摸著女大生的手)客人您已經有一副超級驚人的美麗肌膚了嘛』
女大生「...沒有的事...(羞)」
推銷員(用力甩開女大生的手)如果再喝了我們這些美容飲品的話,驚人度肯定會"咚───!!(眾人驚愕轉頭)"地倍增!超級無敵兩倍大*!』
女大生「....超級無敵嗎?」

(*註:這裡還是猛瑪象,兩倍大的猛瑪象....超巨大 XD)


【衣服不小心穿反的主角腦海想像中】
女大生「呀~~!」
推銷員『超級無敵嚇一跳*♪這個人把衣服穿反了呢~』
女大生「超級無敵嚇一跳呢~」
推銷員『超級無敵嚇一跳♪』

(*註:猛瑪象嚇一跳~♪)


推銷員『客人您相當適合我們的產品呢!....我們的藥通通都只要用喝的就可以讓您變美麗。就像"龜山標準*"一樣!』
女大生「龜山...」
推銷員『集合世界超~高水準的、超~頂尖技術!』
主角﹝飲品也有龜山標準嗎 (汗)﹞
推銷員『接下來請在這裡和這裡填寫您的資料。啊,還要蓋章♪』


結論:惡德推銷員順利推銷出一組飲品ˇ

(*註:原文是"亀山モデル",SHARP的液晶電視製造工廠位於龜山,吉永小百合所代言的AQUOS廣告中即使用"龜山標準"來形容該社液晶電視之高品質。大根仁的劇中常常使用大量的流行新語,海外人士在理解上比較辛苦 ^^;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